悠tea

【白七】除了春天爱情和樱花(最终章)

(emmmm,我的假期延长了...太无聊了!搞完这不知道搞什么了!)

 

五年后,8.21

 

西野早上边吃早餐边看手机的时候,照常查看着ins上对画作的评价回复

刷着刷着,某条回复让她差点将嘴里头的味增汤全部喷出来,她强行控制住后就疯狂被呛到说不出话来

 

“又是哪个变态在你底下留言了?”

飞鸟用力的拍着西野的后背,又瞟了一眼西野手机

 

“不是...咳咳咳咳咳,哎我滴妈,你也太大力了”

西野终于缓过一口气来了,急忙想盖掉手机

可是也都太迟了,飞鸟已经清清楚楚的看见了

 

“卧槽!!!白石麻衣回你了啊?!”

完全兴奋起来的飞鸟,趁着西野手忙脚乱的时候就立刻抢过手机想看回复内容

 

“飞鸟你还回来!!!”

西野和飞鸟突然上演一场紧张的餐桌边的追逐战

 

“欸欸!我看看先!<谢谢你>外加一个颜文字,额...”

飞鸟看完后一脸平静的停下脚步,转身还给身后的西野

“切,我还以为爱火重燃了呢~”

 

“你在说什么...应该是当作粉丝被回复了而已”

西野拿回手机,又连点了几下查看

“果然,还有好几个粉丝被回复了...而且这个粉丝还留了个心...”

 

“所以你这几年真的就没再寻新欢嘛?我真的以为你在瞒着我来着,我都快忘记你之前喜欢过白石麻衣了,毕竟她离我们太遥远了现在”

飞鸟坐回餐桌前,继续吃早餐

 

“没有啊...大学期间不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嘛,你以为人人都像你和生田?”

西野也坐回位置继续喝起味增汤,开始启动对飞鸟的言语攻击

“你们都在一起多久了,还搞分居那一套,我和你说啊,到时搬出去前给我找好舍友先,不然不许走,听到了没”

 

“那叫距离产生美懂不,上次两个人就一起住了两个星期就闹分手了...反正现在我们都觉得很自在”

飞鸟完全没有被击中,悠哉游哉的说着

“反而是你,一直忘不了该忘的人,你就想和你的画过一辈子?”

 

“唉,我早就忘记了好嘛”

 

“那你唉什么,一点底气都没有,欸!要不你再试着联络一下,说不定号码都没改”

飞鸟突然又兴奋起来,抓着飞鸟的手臂疯狂摇晃着

 

“不了,不了,别去打扰人家了,你都说了,现在真的太遥远”

西野甩开飞鸟激动的双手,一脸拒绝

 

“也是...白石现在已经女演员界登顶了吧,全是超一线品牌代言,综艺节目啊商业活动也不怎么上了,听花花她们说根本接触不到白石谈什么合作事宜”

 

“就是生田她们的服装品牌?不是今年才搞起来的嘛?”

 

“是啊,她们在找合适的模特和代言人中,伊藤桑让她们在白石所在的事务所寻找合适的新人,但她们之前还做白日梦想找白石麻衣哈哈哈哈”

 

“白石所在的...就松村桑她旗下的?”西野还是有点好奇

 

“嗯嗯,你现在随便打开电视看到演员模特过半可能都是那家公司的,全日本最大型了吧现在”

 

“哇~已经是这程度了嘛?厉害了松村桑...”

西野对松村其实没有多少恨意,倒不如说是更多谢意

 

“不对,我突然想到个很重要的事,娜娜借一下你手机”

飞鸟突然一脸正经的向西野要手机,西野憨憨的递了过去,没有一丝丝的防备或是怀疑

 

飞鸟在西野手机上一番操作后,又还给了西野

这时西野才后知后觉的问起来

“你要来干嘛,又要发什么给生田?”

 

“不是,发给白石麻衣了”

飞鸟继续一脸正经的说着,完全没有“犯罪者”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

西野听完吃最后一口饭的时候又被噎住了,着急的查看着飞鸟回了白石麻衣什么,而飞鸟熟练的用力拍打西野后背中

 

西野查看完差点原地去世,飞鸟用非常撒娇的语气私信了白石麻衣,还在自己账号底下

<麻衣样~我的账号里有非常多特别好看的画作哦~希望你有空可以来康康哦>

 

“我就不会这样讲话的...算了,她肯定一堆私信都不会去看的”

西野对着恶作剧没有继续批判下去

 

“不一定哦,你的账号就是你名字,如果她记得你的话...”

飞鸟打算分析一番,想鼓励一下西野

 

“不会记得的,绝对”

西野冷冷的说着,打算把这段关于白石的对话完全结束掉,说完就起身收拾好碗筷

“我等会要出门选址了,先这样吧”

 

“春季画展嘛?”

飞鸟耸了耸肩,识趣的开始其他的话题

 

“对啊,这次想搞得盛大点,老师会帮我邀请很多知名圈内人士,还会有个慈善拍卖环节,呼~能不能打出点名堂就看这次了”

 

“哎哟没问题,好好选开展地点,我一定也会帮你搞得无比盛大的”

 

“唉,别说了,我赶紧这几天选好址还得赶方案,累死了”

 

“那这几天的晚餐我包做了”飞鸟特别自信的说着

 

“那你最好是,你个小懒鬼”

西野已经迅速准备好要出门了

 

“今晚见”

 

“嗯嗯,再见啦”

 

#

#

 

“不知不觉中,命运的齿轮已经再次开始转动了哦”

西野和负责人在新宿逛着场地的时候,还没进门就被隔壁的塔罗牌店店主纠缠上了

怎么又被纠缠上了

为什么是“又”?

因为这似曾相识的感觉

 

“那个,不好意思,我不需要”

西野顺势观察到塔罗牌店门口那无比诡异的装潢,成长为专业画家的她倒是觉得这里面有非常值得参考的元素,而拉着她的这位大姐的装扮,有着令人意外的一头利落的短发,不过精致的巫师袍看起来还蛮专业

 

“那个,请你放开”西野身边的负责人也连忙站了出来

 

“人与人的相遇,很多时候,只是走一小段路就分开了,要珍惜所有的重逢啊”

算命大姐放开了西野,微微一笑,意味深长的说着

 

“嗯嗯,谢谢~”

西野在进去看场地前还是有礼貌的回应着这位大姐

西野虽然无法完全理解,但此时脑海已经对号入座了

<会是和她的重逢嘛?>

<又在幻想什么呢...>

 

花了大半天时间参观完新宿区这边的场地,西野还是找不到合适的场所,负责人对西野的模棱两可的评价也很头疼,基本说辞都是【这个地方没感觉...】【这附近也不够有feel呐】...之类

 

“请问这附近有偏安静的场所嘛?我们再看一个近点的就结束吧”

西野看着楼下热闹的新宿站,突然觉得安静的场所会更好

 

“近点的都看完了,额...有个非常安静的地点,不过在涉谷区代官山那边,是个独栋的小洋房,就是价格会贵很多”

负责人有些焦急的但依旧小心谨慎的继续提议

 

“啊~就很多高级公寓酒店的附近?”

 

“嗯嗯对的,很多权贵明星的公寓附近,所以非常安静,也举办过很多高级酒会”

 

“那说不定合适,先去看看吧”

西野想起来到时也会有很多外国买手和画家过来,大概率都会订那边高级酒店,那过来看展应该还蛮方便的

 

刚坐出租车到达代官山的独栋小洋房门口的西野,立刻就和负责人确认要租下这里作为跨年画展的场所了,这让负责人吃惊不已

 

“这栋建筑太对胃口了,很符合我画展的主题,附近是很安静的公园,而且,公园外侧边还有一排樱花树,开画展的时候,樱花一定也开了”

西野看着那排樱花树,甜甜的笑着

 

”好的了解,不过我们还是再逛逛里面吧“

负责人真心很负责,还是想再三确认好

 

”好嘞!“

心里认定这个场所的西野很迅速的看完了洋房内部,还拍照记录下来,立马就签合同给定金确认下来,完美,一天就搞定了

”对了,公司是最近没业务嘛?你们总监怎么好像都不用上班“

 

”不是,我们最近都特别特别忙,不过斋藤总监她都是远程办公,线上吩咐我们的“

 

”这个懒鬼...“

西野想起了飞鸟今早出门前还说要包晚餐,等等突击问她

 

”话说回来,我们总监也相当重视您呢,吩咐我们无论花多久时间都得帮着你找到合适的场所开画展“ 

 

”哎哟~“ 

西野其实一直很庆幸这几年来有飞鸟这个强大的后援力,毕竟她可是全日本最大的活动策划社的高级总监啊...西野感觉飞鸟和她一起租房子都有点委屈飞鸟这海归高管了,不过现在租的房子主要是位置非常好,闹市中的神隐之处,而且基本就是飞鸟公司隔壁,但是她居然还是不去上班...

 

晚上回到家

飞鸟居然破天荒的真的已经做好一桌子饭,三菜一汤,卖相还十分不错

飞鸟还在和生田聊着视频,疯狂炫耀着她的厨艺

 

”我都说了这些是我做的啦,你才是不会做的那个好嘛“

飞鸟鼓起小脸,一脸不满

然后视频另一头传来连续的大叔笑

 

西野不好意思打断她们美好的视频时间

虽然她有些许踌躇,但还是默默的坐下,开始吃晚饭

 

”哎呀,你好烦,不和你说了,娜娜回来了,我们先吃饭了“

飞鸟再次用标准的傲娇语气结束了和她女票的对话

 

都已经酸了这么多年

西野现在毫无感觉了反正...

 

#
#

 

不知不觉,眨眼间就到了19年的最后一天

西野还在为春季的画展进行创造和准备,而飞鸟也忙于企划各大会社的年会活动中,社团连续四年的跨年聚会也因为生田和生驹的意大利出差而推后了

变身社畜的第一年,她们四个都上了最重要的一课,学会享受孤独

 

此时“孤独”的西野完全是当机状态,她看着工作室里的一幅幅画作,落款都是她独创的”豆一样“式签名,一开始稚嫩的画功到现在成熟的画法,这些画作就像她的日记,满满的包含着她一路走来各个阶段的丰富故事,还有五味杂陈的情绪转变,她一边很感概自己这些年来累积的成果,另一边又在苦恼着如何把这些画作呈现出来

 

听着楼下商业街熙熙攘攘的叫卖声,西野不打算继续在这边自闭了,起身准备到处走走

西野穿过张灯结彩的街道,穿过三五成群出来庆祝跨年的人儿,穿过热闹的地下商店街,很随便的给自己搞了顿热腾腾的关东煮

 

逛着逛着,西野久违的回到之前她家住的高级公寓附近,自从父母在她就读大二时又被调回大阪后,她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这里一切都不一样了

西野发现公园内部被大改造的一番,而自己的秘密基地已经变成游乐场地,变得更为开阔,三四个小孩子在互相追赶玩耍,秋千也被“占领”着

 

“哈,还是被发现了呢~”

西野笑着自言自语着

 

“西野姐姐?”

是一把很稚嫩的声音

 

西野疑惑的到处张望,发现是不远处一个穿着校服的小女生,小女生还兴奋的跑向前来

西野挪动了一下,换了个角度,试图看清小女生的脸庞

 

“我是优酱哦,西野姐姐还记得我嘛?”

看着这无比灿烂的笑容,西野认出了优酱

 

“真是优酱啊!你都这么大了啊!”

西野像个大小孩似的比划着优酱的身高,笑开了花,

“之前只是听说你接受手术了,太好了,能像现在这样听到你的声音”

 

“声带已经完全修复好了,但是听的声音太小了,还得继续治疗”

优酱摆弄着助听器,看起来要比以前开朗得多

“对了!我一直都在关注姐姐你的ins哦,很期待你的慈善画展,希望能去看看呢!”

 

“一定要来!门票我会寄给你的哈哈哈”

看着亭亭玉立的优酱,西野感觉很欣慰,特别开心

 

“其实,我之前有想叫妈妈打听你的工作室来着”

优酱和西野并肩走在公园闲聊着

 

“嗯?”

 

“因为看到你要办画展了,就很想,让你一定也要展出那副作品!”

 

“那副作品?”西野一时想不起来了

 

“5年前你送给我的那副啊!樱花飘的夜景!正好!你今晚带走吧”

优酱突然就拉着西野奔向公寓

 

西野又迷惑了大约5秒,立刻意识到优酱说的是那一幅,并且很迅速的就被带到那副画前

那副熟悉又变得陌生的画作

 

“西野姐姐!这副作品有没有机会展出呢?”

优酱兴奋的追问着

 

“优酱,别这样,西野姐姐也有自己的计划的”

许久不见的安里太太从厨房出来,温柔的提醒着

 

“安里太太你好,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嘛?”

西野先礼貌的打起招呼

 

“很不错呢,西野桑呢?筹备画展一定不简单吧”

安里太太边忙着摆好饭菜,忙嘘寒问暖着

“要不一起吃饭吧,今天跨年,饭菜还稍微丰盛了些”

 

“好好好,西野姐姐有什么安排嘛?”

优酱可真的是个精力满满的初中生

 

“啊~没有什么安排,那就,打扰你们啦”

西野有些不好意思的答应一起吃晚饭,和优酱一起坐在餐桌前

 

果然是特别丰盛的一餐,每道菜都特别精致,西野感觉安里太太一定花费了很多心思,而且吃完还有饭后甜点

 

“优酱,那幅画是我送你的礼物,参加这次画展的话,有可能会被卖掉,没有关系嘛?”

西野趁着甜点时间继续刚刚的话题

 

“完全没有关系!如果能卖出去,为慈善出份力也好!再说了,这本来就是西野姐姐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看到这么棒的,可以带来无尽感动的作品,拜托了!这是优酱我的心愿”

优酱郑重其事的放下叉子,双手合十,很真诚的样子

 

“好好,我知道了,对了,画展的全部善款会捐给聋哑儿童基金会哦,然后这幅画一定会展出的,放心吧”

西野像哄孩子的语气,说着

 

“好啊好啊,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帮助尽快好起来”

优酱有点想哭的样子

 

“那真的太好了!希望没有太为难你呢~西野桑”

安里太太温柔的说着

 

“没有为难,真的没有~”

西野说完继续吃着甜点,开心的和优酱一起大笑着

 

临近零点

西野把画作搬回工作室,拆开保护膜,好好的放上画架上,打开附近的台灯,静下心来观察着这副“旧作”

 

“算是一切的开端吧~”

西野自言自语说着,的确从这副画作开始,西野不再是单纯去画一个风景或是一个场景,会更习惯去让作品可以说话,说出日记里的心情或所闻

 

西野开始回忆起和画中人经历的一切,而此刻的心情和前几个月单纯描述回忆的时候完全不同了,这幅画像是一个黑夜里一盏灯火,每一幕又变得恍如昨日,这种那种的不可名状的情绪就这么涌了上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

西野有些累了,她意识到不能继续这样下去,拼命的挣扎着逃出回忆的漩涡

很有仪式感的,西野迎着昏暗的灯光对着这幅画,拍了张照片,没有任何配文,半夜就这样上传到INS上,然后关掉手机,很随意的扯了条被子,径直走向旁边的沙发,就这么躺下来了

 

“梦里也不要见到你了,白石 麻衣”

 

#
#

 

樱花开始蠢蠢欲动的季节到了

还有一周就要开展,西野终于开始要在小洋房里进行布置和装饰了,飞鸟这个大忙人也经常过来帮忙

 

“我和你说,这附近不是都是名流住的地方嘛?”

飞鸟看起来就是打着小算盘的样子

 

“然后呢?”

西野漫不经心的回应

 

“我之前搞活动认识了不少明星,碰巧遇到就帮你宣传了~”

 

“真的嘛!天啊,谢谢飞鸟酱!”

有明星过来,有机会帮忙宣传一下那可真不得了

 

“嗯嗯,而且这些明星圈子都是相通的,有一位过来,就有可能迎来更多位”

飞鸟意外的出社会后反而成为四个人中最有沟通能力的人...

 

“嗯嗯,是的啊”

西野感觉到这次画展潜在的更多机会,说完就更聚精会神的投入到工作中

 

开展前一天,樱花树已经开满樱花了

西野和飞鸟在进行最后一遍的各方位检查

 

“你是第一位!哈哈哈”

西野跟着自己设计的路线指示,开始带着飞鸟逛画展

 

“真是荣幸呢~”

飞鸟敷衍的回应着西野,却十分认真看着布板上搭配着不同射灯光度的画作

“真不愧是西野老师...”

 

走完了所有指示下的路线,飞鸟正准备发表感概的时侯

 

“还有个彩蛋~”

西野笑嘻嘻的继续领着飞鸟,向左拐了一下,走进一个还蛮大的空间,只挂着一幅画作

若不是西野带着,飞鸟可能完全不会发现这边

 

“这个空间你还是利用起来了?那怎么没有指示?”

飞鸟完全无法理解这样的布局

“《春爱樱》...就这一幅画啊?也太浪费了”

 

“所以才叫彩蛋啊!这是我日记本里的第一篇日记呢,希望能有多点人发现哈哈”

西野看着这副作品,自满的说着

 

“还彩蛋...这真的很难发现好不,算了,毕竟是艺术家”

飞鸟依旧无法理解,但也从西野的话中感受到这画的特别之处

 

“好了!就看明天的了”

西野这时虽有不安的心情,但也满怀着期待与兴奋

 

为期一周的画展正式开始了

本来就络绎不绝的人流,第二天更是迎来秋元真夏这样的巨星并得到宣传,使得这个慈善画展迅速成为了ins上的热门讨论话题,而大部分画作底下的拍卖箱都有很多拍卖卡,作为画家的西野也在业界一举成名,备受赞赏

 

明天是画展最后一天了

西野在整理拍卖箱的时候,发现“彩蛋”区的画作底下还是没有收到任何拍卖卡

 

“真的这么难发现嘛?”

西野其实时不时就会瞟一眼,大家都是跟着指示走完就直走继续逛,并没有发现拐角的另一片天地

 

“还是太浪费了,要不明天放出去吧,说是压轴作品,引发话题也不错”

飞鸟站在旁边,向西野建议着

 

“不!就等个有缘人把它带走吧”

 

“还有缘人...”

 

“这幅画的购买者我会亲自送上门表示感谢的!嗯!”

 

“行吧...”

 

最后一天,西野基本就变成盯着“彩蛋”区入口看了,但还是一直没有出现“有缘人”

此时有些泄气的西野迎来了大学导师的又一次到访,西野就专心和导师详细说明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之类的,就这么讲到结束画展的时间

 

西野和飞鸟分别将各个画作的拍卖箱取下标记好,统一放在某地,有专人在确认竞标成功的买家,并立刻进行联系。最后,西野有点失落的走向“彩蛋”区,打算先撤掉那个空的拍卖箱

 

看着有些失魂的西野,飞鸟有点无奈

“我都说了嘛...”

 

“天啊!!!”

另一头的西野大喊大叫起来,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西野无比激动的蹦蹦跳跳的出来,揣着拍卖箱,里面还有一张拍卖卡

有缘人还是出现了,飞鸟也感到无比惊讶

西野很兴奋的取出拍卖卡并打开查看

 

“多美的夜色都只是风景,若人在风景中就会变成故事,一段很美的故事...”

西野先念着卡上的留言,有点感动

“啊嘞,怎么没名字没电话,就只有地址”

连个笔名这类的都没有这让西野有点不安

 

“我看看”

飞鸟凑上去查看这位买家信息

“卧槽!这位买家开价1千万日元?太夸张了把”

 

“真的呐,真是感谢,但是都没留名字电话,会不会是恶作剧”

西野带着怀疑的眼神看着飞鸟

 

“我才没这么无聊好嘛?!这个地址就是附近的高级公寓啊,你要不拿着画直接去看看?”

飞鸟指了指方位

 

”那去看看好了“

西野立刻包好这副画作,拿着拍卖卡,打算照着上面的地址去拜访一下

 

到达公寓后

保安很有礼貌的要求西野留下相关信息,说会先去确认一下

西野看着保安和电话那头的人沟通一番后,就似乎已经确认好了

 

”这是电梯卡,请滴卡后再按楼层,在17楼“

保安拿出一张看起来很高级卡,递给了西野

 

”好的,谢谢“

西野还是第一次遇上这么高级公寓管理

 

西野到达17楼后,一出来,发现只有一扇大门

”原来是一层一户啊,怪不得是1千万...“

 

西野没有犹豫的按下门铃,她打算在门口就送上画作,虽然程序上大概不太对,但是西野很想先向这”有缘人“表达感激之情

 

西野听着脚步声渐渐清晰起来,就小小的整理了一下自己,能住在这种地方可都是名流,自己可不能因为个人形象败下阵来

 

门锁转动,咔叽咔叽的响了起来

华丽的木门被缓缓推开

 

”你好,我是西野七濑,我是...“

西野礼貌性小鞠躬,想先自我介绍下,头都还没有抬起来

 

”好久不见,七濑“

对方亲切的喊着她的名字

 

 

不是,这把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西野此刻给自己问了个已经明确答案的问题

 

<不知不觉中,命运的齿轮已经再次开始转动了哦>

脑海里还突然回荡着那句莫名其妙的话

 

西野不自觉的握紧了花框,身体微微颤抖起来

”麻...衣......桑?“

 

西野终于抬起了头

处于瞳孔地震的她只是呆呆的看着面前的这个人

是她,真的是她

那个白石麻衣

 

”怎么了?快进来先吧“

白石还是熟悉的温柔,邀请着西野进屋

 

”我...“

西野根本没有缓过来,根本迈不开腿

 

”嚯啦,快点,外面还是有点冷啊“

白石感知到西野的紧张,先伸手牵起西野,像哄小狗似的拉她进屋

 

接下来又到了西野丧失记忆的时间,她都不知道她是怎么坐在白石家的主沙发上的,但继续这么窝囊的样子也不是办法,西野只能疯狂给自己暗示

 

要振作起来,振作起来

现在的自己也算个过得去的画家吧

但白石麻衣已经离得太远了不是嘛

不是,她就在眼前给倒茶啊天啊

不是,还是要冷静,冷静,冷静

 

”七濑的画展真的很成功呢,我的很多艺人朋友都夸赞你了“

白石很自然打开了话匣子,没时间给西野再胡思乱想了

 

”是的,那个,白石桑你也是看到秋元桑的宣传来的吧,真的很感恩她“

西野只敢一直看着地毯讲话

 

”不是哦,是我叫她先去看看的“

白石冲好茶,给西野端了过来

 

”哈?“

西野一时跟不上话题

 

”你不是这么留言给我了嘛?要我去看看你的作品,所以我就经常去看看了嘛“

白石很优雅的喝起了茶

 

”不是,不是,那是飞鸟她...哎我“

西野支支吾吾的想解释,却又不知道怎么讲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说话的语气不是那样的“

白石很开心笑了起来,但这丝毫并不能让西野放松下来

 

”那副画...我是为了那副画来的“

西野很努力的终于看着白石说起此行的目的

 

”嘻嘻,那幅画是只有我发现了吧?这么好看的画怎么可能没人投呢“

 

”是的,是全场的彩蛋,你大概是唯一一个发现“

 

”那我可真是幸运呐~“

 

”嗯嗯..我是想先拜访感谢一下你,并提前送上画作“

西野感觉三分之一的自己是冷静下来了

 

”这样?那款项后期再联系的意思嘛?“

 

”是的,会有专人再联系的“

 

”好的,了解“

 

接下来空气像被注入凝结剂,完全没有在流动的样子

西野也试图找话题聊聊近况,但又不知道选择哪一方面

白石默默的喝完了杯里的茶,似乎没有展开话题的打算

 

”这条街的樱花...真的很漂亮呢“

西野真的憋半天还是随便选了个季节来聊,非常突兀的

 

”七濑?“

白石忽略了西野的樱花话题,抛出了问句

 

”嗯?“

西野感觉又尴尬又紧张

 

”你现在,有女朋友了吗?“

白石看似不经意的样子提问着

 

西野一时语塞,面露难色,低着头,好像快哭的样子

这让白石有点慌张

 

”啊~是我不好...“

 

”没有哦“ 

西野用令人心疼的哭腔打断了白石

但西野也终于在此刻看清了自己的心

 

”嗯...“ 白石没有多讲什么

 

”因为我可能一直,都在等着,等着一个对的时机“

西野讲完后,抬起头,眼眶是红红的,但对着白石的笑是甜甜的

 

白石一下子也变得又哭又笑了

两个人对视着,就这么”奇怪“的处于哭笑不得的状态中

 

是的

已经到对的季节

已经是对的时机

而你就是我对的人

 

 

(完)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