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tea

【花鸟】“其实我一直都很在意你” (番外1)

 

 

其实,从高中报名的那一天起

飞鸟一直都有点在意一个同班的女生,名叫生田绘梨花

生田有着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无可否认的大美人

 

不过飞鸟想事先声明,她对生田可不是什么暗恋情愫,而是一种羡慕吧

飞鸟在初中毕业后没有选择直升家附近的高中,而是另一所离家蛮远的私立院校,就是想着,或许换个新环境,就可以结识到真正朋友。但是开学已经两周了,除了初期和同学们打打招呼,到现在,飞鸟都还是无法融入班级里的任何一个小团体里,最近连招呼都没怎么打了,她感觉自己大概又要回到初中那孤独落寞的境地了

 

“她是怎么做到的?”

飞鸟自言自语着,然后又在不同场合偷偷观察着生田,莫名的想偷师学习一下

 

在教室里和一群女生聊天的生田经常聊起的就是很多时尚杂志,飞鸟佯装路过去偷听到生田所说的杂志名字,什么RAY啊CAMCAM之类的,飞鸟就会立刻买下来,自己偷偷研究,想着下次讲这些话题能插几句。谁知道这些时尚杂志意外的很对胃口,飞鸟不仅会买杂志也会认真的学着里面的穿搭,真是莫名其妙的就找到自己的兴趣点

 

在食堂里生田似乎总会有千百种关于食物的笑话可以逗笑周遭的人,飞鸟不小心听到也会小小的笑出声,但是这点飞鸟实在学不来,实在太难了。此外,还有另一点也学不来的,就是生田超大的饭量,什么都吃,对吃的怎么变好吃似乎也有这自己的研究,而飞鸟除了每天一瓶草莓酸奶也没什么特别讲究的了...

 

在社团招新的那天,生田毫无疑问是每个社团的争抢对象,毕竟看起来完全就是一幅“强能力”者的样子,飞鸟也听说了更多关于生田的事情,是个从德国回来的富家女,会弹钢琴,会演音乐剧,会画画,基本十项全能

 

“完全就是闪闪发光的嘛”

飞鸟躲在角落,看着人群中游刃有余的和各路人打交道的生田

 

社团招新也结束了,飞鸟并没有进任何社团,基本自我放弃

 

第二天,生田又被围着聊天

 

“生田酱,听说你拒绝了所有部门?”

“不是吧?没去戏剧部门嘛,太可惜了”

“听说合奏团的团长都悔恨死了”

 

...一群女生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飞鸟一方面很惊讶于生田居然没有选择任何社团想听听原因,但又十分想逃离这么吵杂的讨论环境,突然间好像有点了解自己为什么融入不了了

 

“因为我有其他想做的事情啊!”

生田很自信的说着

 

“啊!生田酱是要组建社团?”

“那我能不能加入?”

“我也,我也”

 

...教室又变得过分嘈杂,飞鸟还是选择去上个厕所,清净一下

 

一出厕所,飞鸟突然被人拦住了去路,是生田

这位似乎连招呼都不没打过的神仙,为何突然之间找上门来呢?

 

“飞鸟酱,你知道,你有多可爱吗?”

生田一本正经的对着飞鸟喊话,但这喊话内容也让走廊上走动的同学顿了几秒,包括飞鸟本人

 

“啊?哈?生田同学你在说什么啊?”

飞鸟真心一头雾水了,心想着这人在大庭广众下干什么啊,一直观察着也没发现会是个变态啊

 

生田连忙把手上的A4纸展示给飞鸟看

 

【设计部落招新决定!!!】

 

“额...?”

飞鸟看着宣传单,有点疑惑

 

“呐,飞鸟酱,为表诚意,请你收下” 

生田另一边手居然还提着个袋子

 

飞鸟小心翼翼的接过,打开发现是好几本最新一期的时尚杂志,还有...一瓶草莓酸奶

此时飞鸟的疑惑已然到达了高潮,生田怎么知道自己有在看杂志的,还有这酸奶怎么一回事,不是自己才是一直暗中观察别人的人嘛

 

“你必须要来,没有你不行的”

生田情绪一下子变得高亢激昂起来,双手搭在飞鸟的肩上,飞鸟瘦弱的身子还被大力晃了两下

“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看上你了!你的身材比例,你的五官,全都太理想型了!请你务必加入,反正,没有你就没有我!” 

 

这番宣言过于羞耻,让飞鸟又顿了好几秒,而走廊上则开始议论纷纷

 

“啊?” 

飞鸟实在不知道怎么接话了

 

“不是,怎么就没你了?” 

突然有个脸生的妹子出现在生田的身后,直接就拉着生田向后站,并热情的向飞鸟打招呼

“飞鸟酱,你好,我是隔壁班的生驹里奈,设计部落是我和生田申请创立的,我是部长,而生田是服装设计师,我们在寻找适合的模特人选”

说完生驹握紧了飞鸟的小手,真挚的说着

 

“不是,你好好说话不行嘛...”

生田在后面直嘀咕着

 

“可是,可是,应该很多人都会愿意加入啊,为什么是...找我呢?”

终于了解情况的飞鸟还是感觉困惑,毕竟她很少与人有交流

 

“这个就要问生田老师了”

生驹向后踢了踢生田,而生田却少见的躲避眼神中

“她老早之前就想着找你了”

 

“老早之前?”

飞鸟疑惑的看着生田

 

生田呼了一大口气,从生驹身后又绕回飞鸟的眼前

一下子和飞鸟的距离无比接近,这让飞鸟稍稍退后了一小步

 

“其实我一直都很在意你,从报名那天开始就...”

生田很真挚的说着

 

不过飞鸟听完直接爆笑,这让生田有点受伤

 

“不是...你在笑什么啊?”

 

“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哈”

 

“行吧...”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